close

美女間諜 佐藤摩彌 正妹 小S 電玩美少女 

秘書應具備的電話禮儀













秘書應具備的電話禮儀 如果你用了一個新秘書,應教你的秘書有一個良好的電話禮儀,並逐漸把所有要領灌輸給她。   首先是讓她不要過多地參與你的??,使你幾乎不能直接和來電人聯繫。為此,作為她的老闆,你至少應該給她提供如下的名單:      你的至親的人——家人、朋友、醫生、老師…那些可以立刻與你取得聯繫的人。接到這類電話,秘書會說:“我知道老闆很想立即與你通話。” 你的重要客戶——如果你有時間就和他們通話。如果暫時沒有時間,秘書應說:“我知道老闆很想接你的電話,他現在正在接另一個長途電話,等他處理完,我會叫他打回電給你的。” 你不想接聽電話的人——接到這類電話,秘書則說:“我很抱歉,老闆目前仍在開會,他沒有時間來接電話。所以我只能建議你把你要說的寫封信,然後寄到辦公室來。” 同時要告訴秘書,不要讓任何人等待超過15秒,如果你不得不持續時間長一點,讓他告訴來電的人你會在幾分鐘之內回電給他!然後務必要做到。 此外,還要教你的秘書怎樣將電話轉給其他的人。換句話說,讓她多瞭解公司,什麼人是負責什麼事的,以便當你不在的時候,她可以知道將電話
轉給其他也有能力解決此類問題的人。   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佳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